秋の楓呂
北海道 四季奇境

line
秋道巡禮 楓紅仙境
line

定山溪

定山溪

定山溪是北海道三大溫泉鄉之一,除了可以泡湯放鬆之外,在秋天的時候,滿地的紅楓落葉鋪出金黃地毯,帶領旅人走入楓葉仙境。河畔周圍閃耀著金色的光輝,倒映在平靜的水面上,引起漸漸波瀾,如此美麗的秋季景色,在旅人心中留下悸動。

地獄谷

地獄谷

日本著名登別溫泉的水源就是來自於地獄谷,四處赤紅色的岩石及黃灰色的岩丘噴出冉冉白煙,空氣中瀰漫著濃烈的硫磺氣味,熱氣沸騰的奇觀如地獄一般,尤其秋季火紅的楓葉如同在荒谷中燃燒,氤氳蒸騰的模樣讓人驚奇萬分。

大沼國定公園

大雪山國家公園

是北海道內面積最小的國定公園,卻有著「北國輕井澤」之美譽。大沼公園內的湖泊上有數個小島,在秋天的時候湖面會映照出金澄澄的絕景,於陽光下划著獨木舟,眼前的景色如同璀璨的閃爍寶石,絢麗的毫不真實。

層雲峽

層雲峽

來到層雲峽必定要搭乘黑岳空中纜車,360度的環景玻璃窗讓美景無死角的呈現,乘著纜車就能漫遊整個大雪山國立公園的移動風景,尤其秋天能飽覽壯觀的楓紅景致,若幸運的話,山頂的展望台還能看到大片雲海,彷彿置身於仙境中。

知床五湖

知床五湖

知床半島的地理較為陡峭,是由數座高海拔的山脈群相連,形成壯麗的知床連山之景。知床五湖的湖光山色深受遊客喜愛,每到秋天,覆蓋著白雪的山頂在視覺上讓秋天的紅葉顯得更加鮮豔,原始的自然風貌是知床最珍貴的寶藏。

豐平峽

豐平峽

豐平峽水庫位在支笏洞爺國立公園內,水庫周圍被陡峭的岩盤斜面所環繞,綠水環繞的美景受到當地的保護,只能搭乘接駁車前往。秋楓紅葉的景色如同萬花筒般,澄黃、褐綠、艷紅,繽紛壯麗的秋景是秋天賞楓的秘境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