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の紫薰
北海道 四季奇境

line
奼紫薰田 艷夏奪目
line

富田農場

富田農場

夏季的富良野佈滿大片的紫色薰衣草花田,如同鋪上一席紫色地毯,伴隨著淡淡的薰衣草花香。園區內還種植了許多不同的花卉,在艷陽下百花齊放、萬紫千紅,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彷彿置身於法國普羅旺斯般的浪漫之地,讓旅客不自覺的沉醉在這一片繽紛花海裡。

美瑛之丘

美瑛之丘

園區內東南邊有著可以欣賞背靠十勝岳的美麗山丘「風景展望路」,而西北邊的「拼布之路」有著如同一塊塊拼布般的美麗絕景。其中最不容錯過的就是「四季彩之秋」,如彩虹般的佈滿大地,增添了夏季的繽紛色彩,極致的景觀美不勝收。除此之外,還可以來一支清爽消暑的「薰衣草霜淇淋」,品嘗紫色的香甜滋味。

釧路溼原

釧路溼原

全日本規模最大的濕地。是太平洋流入內地灌溉而成,一大片綠油油的景觀是夏天的活力來源。園區內高達約700種的植物和約1300種的動物在此棲息。珍貴的大自然生態值得旅人細細品味,親眼目睹稀有的丹頂鶴在此棲息,一齊感受活力四射的夏季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