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戀東北
絕色東北

line
沁涼綠意 夏日祭典
line

津輕藩睡魔村

津輕藩睡魔村

坐落在弘前城堡的弘前公園附近,展示弘前睡魔及本土藝術品。弘前睡魔是弘前在夏季的主要祭典。這個祭典涉及用竹、木、鐵線及紙制成的大型木偶是繼三國志和水滸傳後會在穿越大街小巷游行。這個祭典中最大的亮點就是10米高的木偶。村莊的工作人員會常年呈現日本太鼓與音樂的演出感受慶典的氛圍。另外,這裡有一個介紹青森縣睡魔的角落,當地也有工作坊讓您觀看本土手藝如"koma"和木制小人偶。這裡也設有一個地方讓您聆聽津輕三味線的現場音樂演奏、被列為國家文化財產的日式花園,揚龜園及其他多姿多彩的展覽。

松島

松島

松島是散佈在宮城縣中部、松島灣沿岸以及松島灣上的 260個大小島嶼組成的島嶼群的總稱。松島的景色根據地點與季節產生各種變化,景色之優美堪稱日本三景之首。風平浪靜的松島灣上浮起一個又一個小島,黑松和紅松挺立在灰白色的岩石上。松島的所有小島中,扇谷、富山、大鷹森和多聞山 4處的周圍景色被稱為"松島四大觀",因站在島上可以欣賞松島的各種不同神態而聞名,一年四季遊客絡繹不絕。

奧入瀨溪流

奧入瀨溪流

無窮的樹木、變化豐富的水流、天然和奏的水聲、吸收芬多精、享受漫步於森林浴裡,它與十和田湖同被指定為青森縣的特別名勝和天然紀念物。同時也是日本人於秋楓季節最喜愛的散策之地,會使您心曠神怡,輕鬆悠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