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童話
絕色東北

line
銀色童話 冬雪奇觀
line

icon
藏王樹冰祭
icon

藏王樹冰祭

藏王樹冰祭

是日本山形縣藏王冰原上冬季最特殊的自然奇景,大約從每年的11月底到12月初開始形成,是西伯利亞西北寒風遇上日本對馬暖流,產生大量風雪,持續的吹向生長於山坡的針葉樹,而逐漸在針葉樹累積形成。1、2月期間,藏王冰原翠綠的蒼松便完全為白雪包覆,形狀千奇百怪,彷彿「雪怪」遍布在藏王連峰,蔚為壯觀。藏王山的樹冰原規模是日本第一。

銀山溫泉

銀山溫泉

銀山川清冽的河水冒著熱氣穿流其中,這裏有成排的木結構的旅館,氣氛寧靜,宛如世外桃源。500多年前這裏發現了銀礦,所以這座溫泉村取名爲銀山,人們來到這裏總會産生一種錯覺,以爲到了拍攝日本古代戲的電影村。溫泉街的前端是白銀公園,有一條長長的散步小道,還可以享受足湯。

福島大內宿合掌村

福島大內宿合掌村

今日看到的大內宿,保存著幾百年以前的樣子;其中有31間戶茅房中保持了江戶時代的茅草根屋,置身其中感覺就像位處在古時候! 每到冬天來臨,往常都會下大雪,此時的大內宿一眼望去,皆是有白雪覆蓋的茅草屋頂, 媲美北陸地區的合掌村,彷彿走進童話世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