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
花現日韓。幸福賞櫻

icon賞櫻名所大公開icon

五稜廓公園

五稜廓公園

以櫻花聞名。沿著30公尺寬的護城河內側遍植櫻花,花開時節,整座公園成為櫻花園;1800棵的櫻花一齊綻放,園內一大片的櫻花和古松。整座《五稜廓》,現在不僅成了民眾的休閒公園,也是一個觀光的美麗景點。

松前公園

松前公園

百大賞櫻名所─櫻花之里位於北海道的城下町,種滿1萬株壯觀古老的櫻花樹,匯天下櫻花精品,規模宏大,品種齊全。細嗅芬芳,置身花海,動人的櫻花嬌豔欲滴,讓人忍不住心生憐愛,醉入其中。

東藻琴山芝櫻公園

東藻琴山芝櫻公園

欣賞芝櫻開花將山丘染成一片粉紅,在寬廣達2萬多坪的芝櫻公園,每當5月初到6月上旬芝櫻盛開之時,大地宛如鋪上一層粉色的地毯,置身其中彷如在畫中一般,由山上眺望下方的屈斜路湖更能體會北海道的天然美景。

洞爺湖雕刻公園

洞爺湖雕刻公園

跨虻田町、壯瞥町、洞爺村三鎮呈現了環狀的破火山口湖畔,非常無比春光明媚,到處盛開著美艷的櫻花。座落在湖邊的58尊藝術雕刻錯落有致,與櫻花相映成趣。

登別櫻花隧道

登別櫻花隧道

這條美麗的道路由登別驛開始一直延伸到溫泉街,共8公里長的路上栽種了約2000株的櫻並木(櫻樹)。兩旁連綿不斷的櫻樹在櫻花季來臨時形成了一條櫻花盛放的櫻海隧道,美不勝收,令賞花客趨之若鶩。

円山公園

円山公園

位於特別天然紀念物圓山原始林北側,占地60萬平方公尺是札幌具有代表性的公園,也是著名的賞櫻勝地。這一歷史起源於1875年為了緬懷為札幌的建設奠定基礎的島義勇而在北海道神宮參道上種植的150棵櫻花樹。在5月賞櫻的季節,可以觀賞到夷山櫻花、染井吉蝦野櫻花競相綻放的美麗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