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
花現日韓。幸福賞櫻

icon賞櫻名所大公開icon

吉野山

吉野山

吉野山位於奈良縣的正中央,是日本最佳的賞櫻名所。每逢春天3萬顆櫻花樹豪華絢爛的綻放,櫻花優雅高貴,儀態萬方,爛漫的櫻花匯集成一片粉紅色的海洋,壓倒性的美景深受日本人的喜愛。

醍醐寺

醍醐寺

京都府內最古老的木造建築寺廟。以「花之醍醐」而聞名,此處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是1598年由豊臣秀吉舉辦「醍醐花見」,千棵櫻花綻放的盛大賞櫻大會讓醍醐寺從此名聞天下。

嵐山渡月橋

嵐山渡月橋

傳說中龜山上皇看到月亮在橋的正上方緩緩移動到另外一邊,猶如渡橋因而得名。古老純樸渡月橋…嵐山,彷彿時空倒轉漫步小橋流水,讓您回味古京都時代的生活情景。

仁和寺

仁和寺

京都賞櫻名所之一,也是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之一,每年4月下旬為最佳賞花時節。日本歷代不少皇族在仁和寺皈依佛門,因此仁和寺又稱為「御室御所」,其櫻花也被稱為「御室櫻」。

清水寺

清水寺

日本奈良時期末期,由中國唐僧玄奘三藏的第一位弟子慈恩大師開創於778年,山號音羽山。宛如古都的風物詩般,無論是春、夏、秋、冬,彷彿聚集了日本古都之精華,將京都一景一色表露無疑。

大阪造幣局

大阪造幣局

園內長約560公尺,有繽紛珍奇的各種櫻花,品種非常多,有綠色、黃色、白色、粉色,根本想不到櫻花還有綠色的…最特別的是 每株櫻花好像都相約好了,在同一時期大量盛開且非常非常茂盛。

哲學之道

哲學之道

由於日本的哲學家西田幾太郎經常在此散步而得名。哲學之道還是「日本之路百選」選定的散步道路。櫻花盛開的春天,花團錦簇的櫻花樹尤其美麗。

奈良公園

奈良公園

奈良公園是一座規模雄偉、綠樹成蔭的歷史公園。最為有名的是春日大社的鹿群,它們被看成是神的使者而受到人們的悉心照顧。公園內還有約1700株不同品種的櫻花樹,每到櫻花綻放之際總是吸引許多前往,一同欣賞春日的燦爛美麗。

龜岡小火車

龜岡小火車

沿保津峽行駛的旅遊觀光專用的小火車。沿保津川行駛,兩岸青山郁郁蔥蔥,峽谷下方保津川激流湍急,透過車窗觀賞保津峽和保津川的四季美麗自然風光,別有一番情趣。

姬路城

姬路城

姬路城是一座位於日本兵庫縣姬路市的城堡,為該市主體象徵。由於其白色的外牆,也被稱為白鷺城。作為日本最具象徵意義,保留度最為完整的城堡,姬路城既是日本政府指定的國寶及國家特別史跡,也是日本首批世界文化遺產之一。

圓山公園

圓山公園

已有一百多年歷史的圓山公園,是京都第一座大公園,有八坂神社、北邊為知恩院,是附近居民閒暇休憩之地。八坂神社-是日本關西最知名且歷史悠久的神社之一,神社的大殿被稱為「祇園造」,是日本獨特的神社建築。

大阪城

大阪城

此城為日本名將「豐臣秀吉」所建造,其雄偉的石牆砌造佔地約百萬坪,分為本丸、二之丸和城廊之外的三之丸,四周以護城河圍繞,大阪城四周均為綠意盎然的公園綠地,秀麗的庭園和亭台樓閣、奇花異卉、滿目青翠、充滿詩情畫意。

大阪水上巴士

大阪水上巴士

大阪是眾所皆知的水城,八百零八座橋座落在大阪市內大小河流之上,並且形成了一條水上觀光遊覽之路,在船上不但能欣賞河川周遊的壯麗景觀及歷史橋梁名勝古蹟等,也能觀賞大川河面上反映四季不同變化的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