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國廣島
花現日韓。幸福賞櫻

icon賞櫻名所大公開icon

鏡野公園

鏡野公園

園內有大概600棵櫻樹其中樹齡超過50年多達10多棵,最有名的為約200公尺長的櫻花隧道,有染井吉野和遲開的冬櫻,觀賞櫻花時期更長了。

栗林公園

栗林公園

四國最著名的庭園,在面積75公頃的公園裡共有6個湖泊和13個假山以及10多個亭閣,是江戶時代最著名的「迴遊式大名庭」,以翠綠的紫雲山為背景,建造了小橋、流水、涼亭、松林錯落有致。

松山城公園

松山城公園

建於1627年和姬路城、和歌山城共列為日本三大連立式平山城特徵是除了大天守閤外還有數個小天守閤亙相連接看起來更為壯觀,而在天守閤的最上層是觀景眺望的最佳場所,登城方式可以選擇步行或是搭乘纜車。

宮島─嚴島神社

宮島─嚴島神社

日本三景之一因建在海中而遠近聞名的嚴島神社。該神社所祀奉的是海神,建築物以一條長達273公尺的朱紅色迴廊彼此連接相通,每一定的間隔,必配置雕樑畫柱,據說是仿造當時貴族寢宮而設計,尤其以築在水中的鳥居更是堪稱一絕。

倉吉打吹公園

倉吉打吹公園

被選定為「櫻花名所100選」,為山陰隨一的櫻花名所。相傳是為了大正天皇要來到此遊玩而建立的花園,花園內種植著數數千棵櫻花樹和數萬棵杜鵑花,每每鮮花盛開季節花園內的散步道百花齊開爭相怒放,一整片花海令人賞心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