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北陸
花現日韓。幸福賞櫻

icon賞櫻名所大公開icon

足羽川櫻花隧道

足羽川櫻花隧道

足羽川是貫穿福井市中心的河流,在堤防上栽種了約3500棵,粉紅色的林蔭大道,渲染成綺麗的浪漫世界有日本第一櫻花隧道的美譽,賞櫻百選的著名勝地。

高山中橋宮川川堤

高山中橋宮川川堤

朱紅色的中橋宮川川堤櫻花,橋的兩旁樹夾道迎客。漫步至三之町古街道尋幽,彷彿回到百年前時光倒流。

鶴舞公園

鶴舞公園

噴泉塔北側伸展的櫻林,是夜裡欣賞櫻花的最受歡迎的區域。

兼六園

兼六園

江戶時代的林泉回遊式庭園的代表,亦是日本式庭園的典範。名為兼六,其實是取自於中國宋朝詩人李格非所著的「洛陽名園記」所述,因園中兼具有《宏大、幽邃、人力、蒼古、水泉、眺望》等六大優點而著名;與曲折流水相映之美及冬季的傘松更具代表性。

松川公園

松川公園

松川沿線有長2.5km約500本可欣賞沿途的櫻花並木(約3月下旬~4月中旬),為琵琶湖支流流經富山城跡舊址是當地居民的休憩場所,是富山市的代表景點與日本櫻花百選名所。

名古屋城

名古屋城

日本人家喻戶曉、且建築之美、構造之奇、堪稱扶桑三大名城之一的「名古屋城」櫻花1600本、紫藤與牡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