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花現日韓。幸福賞櫻

icon賞櫻名所大公開icon

首爾櫻花隧道

首爾櫻花隧道

首爾汝矣島輪中路櫻花隧道,道路兩旁共有1400多棵樹齡約30~40年的櫻花樹,每年櫻花滿開時便構成綿延1.7公里的櫻花隧道;到了晚上,櫻花樹則會打上燈光,呈現不一樣的美。

首爾南山公園

首爾南山公園

不僅是觀光客來到首爾必訪的公園,對當地人來說更是一處人氣約會場所。在3、4月份,可欣賞滿山繽紛花卉與如雪片般飛落的粉嫩櫻花。

首爾昌慶宮

首爾昌慶宮

韓國著名的宮殿,內有弘化門、明政殿(朝鮮王朝的正殿中歷史最悠久的建築)、通明殿、養和堂、春塘池等,在櫻花盛開下更顯得唯美浪漫。

首爾石村湖

首爾石村湖

圍繞在湖畔旁的1,000多株櫻花樹海,不但有藍綠色的湖水陪襯,湖中央的樂天世界更是這幅畫最美的背景!

釜山南川洞

釜山南川洞

這條櫻花道位於廣安里與慶星大學附近,出了地鐵站後須步行一小段路才可抵達,而在這條櫻花道的兩旁,是當地居民的住宅令人稱羨。

慶州普門觀光園區

慶州普門觀光園區

沿著湖邊有長長的散步小道,道邊櫻花樹茂密,4月時櫻花盛開,園區內成爲一片粉色雪地,讓旅客們的臉上不由自主地浮現出微笑。

慶州佛國寺

慶州佛國寺

1995年佛國寺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是新羅佛教燦爛佛教文化的核心。周圍盛開的櫻花讓佛寺添加許多俏皮輕鬆的氣息!

慶尚鎮海長福山公園

慶尚鎮海長福山公園

在公園內可將只屬於鎮海的平靜海洋一覽無遺。公園內有從鎮海女高入口處一直延伸到公園的1.5公里步道,春天的櫻花爭相綻放美麗不已。

慶尚鎮海軍港節

慶尚鎮海軍港節

於軍港都市欣賞櫻花的「鎮海軍港節」。屆時中原圓環及鎮海區一帶將有華麗的煙火與前夜祭、文化表演、儀隊表演等多種活動陸續登場與盛開的櫻花相互輝映。

慶尚余佐川羅曼史橋

慶尚余佐川羅曼史橋

曾是MBC電視臺戲劇《羅曼史》主要拍攝取景地的余佐川,以身為鎮海賞櫻聖地為名,讓該橋增添不少愛情元素。

慶尚安民路

慶尚安民路

擁有約6公里的櫻花隧道,坡道上處處都能看到只屬於鎮海的風景,尤其是東邊鎮海的名山熊山、Siru峰、天子峰等壯麗山麓盡收眼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