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臺灣府城隍廟

距離0.169公里

臺灣府城隍廟,是奉祀臺灣府城隍威靈公的道教廟宇,位於中西區青年路,是國定古蹟,也是臺灣知名的城隍廟。1669年建廟於東安坊,當時稱為承天府城隍廟。此…
泮宮石坊

距離0.285公里

「泮宮石坊」原是孔廟最外的出入口,乾隆年間,知府蔣元樞重修孔廟時,將此出入口重新整建,聘請石匠雕建精美牌坊,再運至台南組建,及今日「泮宮石坊」,在全…
延平郡王祠

距離0.304公里

在開山路與府前路口,騎在馬背上的延平郡王石雕總是威風凜凜的望著前方,像是台南市守護神一樣的存在每個人的心中,延平郡王祠是座紅色融合些日式氣息的福州式…
鄭成功文物館

距離0.367公里

鄭成功文物館位在延平郡王祠內,穿過延平郡王祠來到文物館門口可以見到白色的花窗型式牆面,宛如讓人進入歷史之窗,裡面典藏與鄭成功相關及常民生活的歷史文物…
臺南德化堂

距離0.379公里

德化堂建成年代約在西元1838年,經歷過日治時期闢建道路以及二戰空襲,現今的規模已與以往不同,第一進與左右護室皆已消失,僅剩目前的部分。德化堂屬於齋…
知事官邸生活館

距離0.437公里

♦官邸歷史 1900-1920年「臺南縣知事官邸」及多用途使用時期 創建之初係計畫作為首長官邸「臺南縣知事官邸」,當時之縣知事為今井艮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