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天龍吊橋

距離0.307公里

天龍吊橋位臺東縣海端鄉,是天龍橋風景區內的景點之一。走在約110公尺長且橋面狹長的吊橋上能感覺到搖晃刺激,除了欣賞兩側鬼斧神工的峽谷之外,還可以吸取…
天龍古道

距離0.319公里

天龍古道的起點在南橫公路186公里,終點在179.2公里處,由著名的天龍吊橋出發,全長1.089公里的古道,全在綠蔭下方前進,沿途山谷幽靜,森林生態…
霧鹿砲台

距離0.452公里

順著蜿蜒的南橫公路來到霧鹿部落,依循指示、沿著小路來到深藏山林間的霧鹿砲台。兩座已有百年歲月的古砲位在制高點,站在這裡可以俯瞰遼闊的霧鹿部落、霧鹿峽…
霧鹿古砲台

距離0.452公里

在日俄戰爭(1903年)中,日本政府從俄國搶來的巨砲,輾轉運抵臺灣的臺東縣海端鄉,日人用來鎮壓布農族人的火器,留存至今為歷史作為見證。現今,古砲台被…
霧鹿部落

距離0.511公里

霧鹿部落Bul bul位在群山環抱的南橫公路187公里處,這裡海拔有七百多公尺,氣候舒適宜人。Bul bul是布農族語,其意思是指水從地上冒出來的聲…
六口溫泉

距離0.971公里

六口溫泉位於南橫公路184.5公里處,屬於碧山溫泉,早在南橫公路闢建時,就由挖路工人發現溫泉源頭,並築成六座簡易的泡湯池,工作之餘泡湯,紓解疲勞。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