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滿燭DIY蠟燭故事館

距離0.382公里

「小蠟燭,大變身」!讓原本霧面的蠟燭也能金光閃閃 ; 轉型成蠟燭觀光工廠「滿燭DIY蠟燭故事館」,為台灣傳統產業注入活力。
蘆竹湳古厝

距離0.459公里

"蘆竹湳古厝是一處傳統農村聚落遺址,已有300多年歷史的風情,走進村落像進入紅磚迷宮,全村有保存完好的五十多座三合院遺址,值得一探究竟!【走】社區巷…
永貞宮

距離0.657公里

永貞宮位處頭份市田寮里,距竹南鎮僅一公里餘,廟宇恢宏中不失樸實,前有古榕垂蔭,環璄頗為清幽。清朝大學士徐英健,字鳳楠,於咸豐三年(1853)倡建田寮…
獅山多功能運動公園

距離1.761公里

竹南頭份親子公園位於竹南鎮大厝里活動中心對面的獅山多功能運動公園,以「山林綠遊·昆蟲森林樂園」為主題,總面積約2.6公頃,遊戲場約佔0…
苗北藝文中心

距離1.895公里

為使苗栗縣全境區域發展均衡,營創美藝與生活休閒融合的文化空間,由苗栗縣政府興建「苗北藝文中心」。
竹南蛇窯古窯生態博物館

距離2.263公里

一聽到蛇窯,很容易讓人聯想到蛇,而誤以為它的形狀也是彎彎曲曲的,但其實蛇窯呈長條型,中間沒有分割,台灣早期各地都有,是很普通的窯爐,用來燒製日用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