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原住民文化會館

距離0.748公里

屏東市是屏東縣治所在,縣內許多重大活動亦多在此舉行,許多為尋找更多就業機會或圖更便利現代生活的族人,也有為數眾多的人移住於此。長久以來遠離故鄉居住於…
屏東縣排灣族雕刻館

距離1.023公里

排灣族向來以雕刻工藝見長,在階級制度嚴明的排灣族社會,不僅只有貴族才能擁有雕刻品,連雕刻師也以具貴族身份的男性居多。排灣族雕刻品的種類形形色色,諸如…
千禧公園

距離1.131公里

編號為「公園預定地二號」的千禧公園,面積廣達十三點二公頃,僅次於縣立中山公園,四面環接大連路、廣東路、自由路及勝利路,均為人口密集住宅區,尤其東面的…
瑞光夜市

距離1.528公里

位於華正路與瑞光路上的瑞光夜市,是原本屏東市相當有名的廣東路商展的攤販,配合政府政策而遷到瑞光夜市,做生意。瑞光夜市每天都有營業,到週未可是屏東市相…
中山公園

距離1.538公里

建於民國四年(西元1915年)的中山公園,位在屏東市中華路與公園路交叉口,總面積廣達23,715坪。園內種植的樹種繁多,尤其是老樹群,不論樹種、數量…
屏東書院

距離1.596公里

西元1815年(清嘉慶20年),下淡水縣丞吳性誠為了振興地方文教風氣,與歲貢生郭萃、林夢陽等人起議興建屏東書院(又稱孔廟),雖然書院經過多次的遷移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