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拉索埃生態園區

距離0.627公里

在花蓮光復糖廠的後方,還有一處鮮為人知的小秘境,那就是拉索埃湧泉生態園區,園區中共有6處湧泉,每一處生態環境維持原始自然,湛藍清澈的泉水,像是被上帝…
花蓮觀光糖廠

距離1.011公里

民國2年「東台製糖株式會社」在花蓮縣壽豐鄉設立「花蓮港製糖所」,又稱為「鯉魚尾糖廠」;民國10年另在光復鄉設立「大和工廠」,以擴大製糖產量。二次大戰…
馬太鞍濕地生態園區

距離1.318公里

馬太鞍濕地生態園區位於花蓮光復鄉馬錫山腳下,依傍中央山脈,三面環山,是一處天然的沼澤濕地,佔地面積近百公頃。馬太鞍「VATAAN」是當地阿美族對樹豆…
馬太鞍休閒農業區

距離1.318公里

花蓮光復鄉的馬太鞍濕地,是一處湧泉不絕的天然沼澤濕地,並孕育出豐富的鳥類、蛙類、底棲性魚類等多樣化自然生態。還能體驗獨特的巴拉告生態捕魚法,讓人不僅…
太巴塱部落

距離3.412公里

太巴塱部落是阿美族重要聚落,可稱得上是台灣最大的原住民部落,也是原住民最大族(阿美族),更是原住民人口最密集的部落;也因著人口稠密,遊客可以看到阿美…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距離3.724公里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為臺灣首座平地森林園區,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春天賞花、夏季賞螢與賞鳥、秋冬賞楓,一年四季皆有不同風采。園區內設有北環、南環自行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