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新竹公園(中山公園)

距離0.061公里

新竹公園的佔地18公頃,為新竹市地區最大的公園,舊稱中山公園,公園包含新竹市立動物園、風城院景、玻璃工藝館等設施,適合一家人同遊。不僅如此,假日還有…
玻璃工藝博物館

距離0.062公里

新竹市立玻璃工藝博物館位於東大路,距離新竹車站步行15分鐘的玻璃工藝博物館,博物館佔地約18公頃,新竹市是台灣玻璃產業的原鄉,建於西元1936年,當…
新竹孔廟

距離0.136公里

孔廟原址在成功里,建於清嘉慶22年,分設大成殿、櫺星門和東西兩廡,殿內正中祀孔子神位,亞聖及72賢分祀左右。每年教師節的祭孔大典,地方士紳及機關首長…
麗池九曲橋

距離0.215公里

舊稱新竹公園,位於巿區與十八尖山中途的枕頭山,佔地19萬平方公尺,民國5年闢建完成,二次大戰時曾遭炮火波及,光復後大加修葺。園內蒼松翠柏、花木扶疏,…
空軍村11村

距離0.241公里

原本空軍11村的舊址,在日據時代是被稱為湖畔料理亭,是個高級的社交廠所,日本人用來接待高級官員和富商,只有有影響力的日本人或台灣富豪才能吃的起。之後…
新竹市立動物園

距離0.296公里

新竹市立動物園成立於日制時期,是全台灣最古老的動物園。目前園內的動物種類繁多,約有120種300多隻;其中以鳥類及靈長類動物為主,亦不乏河馬、駝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