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三芝共榮社區

距離0.356公里

在源興居不遠的共榮公園(舊稱土地公仔)是許多本地人孩童時遊憩的地方,存留了許許多多人的歡樂與夢想,園內的大樹盤根錯雜,下頭小溪潺潺流過,炎炎夏日時,…
芝柏藝術村

距離0.376公里

芝柏山莊其實是三芝一處大型社區,社區最著名的,莫過於李天祿布袋戲文物館。芝柏村的知名度,也因越來越多的藝術創作者進駐,每一棟藝術家的家各具特色,把整…
李天祿布袋戲文物館

距離0.418公里

布袋戲陪伴臺灣人走過無數歲月,是許多人心目中難忘的記憶篇章,由國寶級布袋戲大師李天祿所創辦的文物館,陳列著各種戲碼、戲頭、服飾、道具,還可以一窺演出…
源興居

距離0.441公里

從三芝遊客中心的生態池,沿著道路步行約2分鐘,便可抵達源興居。源興居位於三芝遊客中心正後方,是李前總統登輝先生的故居,因而吸引很多遊客前來駐足參觀。…
橫山梯田

距離0.546公里

三芝背山面海,平原不廣,為了與老天爭地,先民開墾時,便往丘陵方向辛勤的開墾,才有如今這般綠意盎然的梯田景緻,其中以橫山地區的梯田為最。梯田原是以種稻…
三芝遊客中心及名人文物館

距離0.564公里

三芝遊客中心位於群山環繞的山坡地上,全區視野遼闊,除了提供遊客舒適寬敞的休憩空間,也可進行旅遊諮詢、展場介紹與資料索取,方便又多元。名人文物館展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