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石兔

距離0.140公里

太武山步道兩旁巨石嶙峋,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下,常有狀似動物的岩塊出現,像是距離劉玉章銅像約150公尺處,步道兩旁出現“龜兔賽跑&rdqu…
斗門古道

距離0.471公里

斗門古道為攀登太武山的一條新興山徑,此道昔日因軍管而保有原始自然的風貌,沿途景觀開闊,生態豐富。古道入口於斗門附近的太武山山腳下,終點為鄭成功觀兵奕…
玉章路牌坊

距離0.481公里

玉章路即是太武山的登山道路,全長約3.5公里,先總統蔣公取名「玉章路」,就是為了紀念1954年到1957年,當時的金防部司令官劉玉章將軍。 在…
鄭成功觀兵奕棋處

距離0.567公里

由玉章路牌樓往上行約1.3公里可抵鄭成功觀兵奕棋處,此乃明末鄭成功與幕僚們戰時觀兵運籌、閒來弈棋遣興的地方。該處有一天然岩洞,洞內原有刻上棋盤的古桌…
倒影塔

距離0.580公里

倒影塔坐落於「延平郡王弈棋處」後方石寶頂,塔七級,八角型,高5.76公尺,塔制是葫蘆型,是明初周德興在金門建三塔(茅山塔、文台古塔、倒影塔)之一。民…
太武山風景區

距離0.608公里

太武山位於金門島中央,雖然海拔高度僅有253公尺,但已是金門的最高山。太武山是八二三炮戰重要紀念地,除了可以登高望遠、健行外,山上更充滿人文景觀,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