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後浦16藝文特區

距離0.008公里

位在陳氏宗祠旁的十六間店屋,為金門陳氏宗親會的公有財產,在陳氏宗親的支持下,以修復的方式保存建築原貌並活化利用,邀請新興文創店家進駐,為後浦城區注入…
後浦武廟

距離0.038公里

武廟又稱為內武廟,係原有的關帝廟,民國成立以後,本廟也依台灣各地許多地方武廟之例,增設岳武穆神位共奉。1926年間,全台灣各地掀起破除迷信之風,廟內…
邱良功古厝

距離0.088公里

這棟建築乃為邱良功祖厝,位於金城鎮浯江街中段,屋中尚存有方形銅鏡一面,另有雕龍聖旨石二塊,高六十一公分、寬八十五公分,所刻聖旨二字每字十二公分見方,…
浯島城隍廟

距離0.088公里

浯洲是金門的古地名,後浦(金城)的城隍爺是在康熙21年(1682),首任金門鎮總兵陳龍將總兵衙署由金門城遷移到後浦,也將城隍爺分火到這裡,已有三百多…
金門基督教會

距離0.105公里

西元1922年,歐陽候牧師因舊教堂不敷使用,遂發動興建新教堂之舉,教堂為西元1924年創建當時購買清代舊縣丞署原址的部份土地,興建會所及附設培德小學…
將軍第

距離0.121公里

將軍第是清朝末年被誥授為武顯將軍的盧成金之府第。盧成金字維麗,號芬亭,生於道光二年,卒於光緒二十年。幼年家貧,稍長乃投身軍旅,隨船搜補海盜有功,不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