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優霞雲瀑布、嘎嘎生態池

距離2.924公里

看似靜謐的生態池其實是個熱鬧的小型生態鏈,觀察多樣化的水生物種能讓你嘖嘖稱奇﹔下行可見傾瀉而下的瀑布,滔滔流水光看就震撼。
蟾蜍山步道

距離3.170公里

蟾蜍山步道位於新北市三峽區有木里水車寮,登山口分為:第一登山口起登至畚箕湖(天池)、第二登山口起登至畚箕湖山(蟾蜍山),全長約1.9公里,為環型步道…
綠光森林

距離3.665公里

挑張彩色椅,坐看雲海彩霞落羽松、園裡餵食小綿羊,療癒你的心、三五好友BBQ,歡樂無極限…,不一會兒的時間你就會戀上這片山。
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

距離3.792公里

雖然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於三峽市區略遠,不過在夏天依舊是相當熱門的避暑勝地,原因只要去過就能理解。園內有著大豹溪上游的蚋仔溪,在園區內沖刷出滿月圓瀑…
鴛鴦谷遊樂園

距離3.943公里

在大豹溪的公路上行走,很容易就看到「鴛鴦谷」的招牌,沿著大門進來,就是寬廣的停車場,在這裡就可以聽到潺潺流水聲,可以充分享盡大自然的靜謐。這裏的河床…
簡單生活藍染工作室

距離4.220公里

工作室裡的工作人員在幾年前無意中接觸藍染,進而得知藍染乃是早期家鄉的一項重要的文化產業,但因化學染料的發明而迅速蕭條,於 92年元月回到老家大豹溪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