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芎林‧美濃樓

距離0.310公里

美濃樓位於芎林老街中,即從廣福宮前的老街往右邊走,到老街底的前一個路口,就可以看見美濃樓經歷歲月痕跡的招牌了。
紙寮窩造紙工坊

距離0.514公里

曾以竹造紙走過百年風華歲月的新竹芎林紙寮窩,是北臺灣金銀紙類的傳統手工造紙原鄉,紙寮窩的名稱也正是由此而來,意指造紙之故。造紙手藝自劉老始祖開始,興…
紙寮窩‧傳老亭

距離0.520公里

造紙逾200歷史的紙寮窩,早期因盛產桂竹,促使金銀紙造紙業蓬勃發展,成為新竹縣造紙重地。紙寮窩造紙淵源流長,約莫乾隆年間,紙寮窩的開山劈祖劉傳老由廣…
文林生態古道

距離0.529公里

古道原是早期山區居民進出的道路,而隨時代變遷,居民紛紛外遷,農作廢耕,古道便逐漸荒廢。後來,在文林社區發展協會努力下,爭取文建會經費補助,並號召社區…
芎林分駐所

距離0.544公里

"轄區面積二二、六九平方公里、轄內有芎林鄉之芎林、文林、新鳳、中坑、水坑、上山、下山等七個村,共分為十三個警勤區,設置所長、副所長各1名、勤區佐警1…
芎林呈甘橋及捐題碑

距離0.724公里

呈甘石橋的歷史可以追朔到1818年(嘉慶23)間由林先坤及徐熙振所建造的木橋,經多次改建。到1924年由當時地方熱心人士呈星公與甘照財的捐獻下改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