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內灣天主堂

距離0.010公里

本名聖母升天堂,簡稱內灣聖堂。於民國44年由雷德文神父開教,後由范賓神父出力較多,是本堂創立者。當時,內灣聖堂設於今廟坪下方陳振雲先生住宅處,為日據…
橫山‧廣濟宮

距離0.011公里

穿過蜿蜒小巷,眼前突然豁然開朗,廣濟宮,座落於老街的端點上,是村內居民的信仰中心,早期因該村地處偏遠長年遭受生蕃猛獸侵害,村民乃奉迎褒忠義民爺,設廟…
櫻花園休閒農莊

距離0.045公里

這裡有「舊時代」種類繁多的古農具如牛車、牛軛、水龍、舂臼-麻糬製做工具、木馬、台車—運木材工具、DIY教室等。園主人為在地木材及林業界的前輩,對於木…
橫山采風館

距離0.107公里

橫山采風館位於內灣火車站附近,為一間展示傳統客家農莊文物的展覽場所,一樓主要是舞台餐廳,可容納五百人,並接受團體訂位。而二樓主要展出農莊文物,還有古…
懷舊餐廳‧橫山采風館

距離0.109公里

一張張泛黃的黑白照片佈滿時光迴廊,訴說著早年新竹客家人勤儉持家的動人故事!「橫山采風館」是全台第一家以新竹客家人文美食為主題的懷舊餐廳,整體建築融合…
內灣‧林業展示館

距離0.130公里

內灣擁有豐富林業資源,曾是林業的發展重鎮,在林業興盛時期,林務局於此設立工作站,吸引上千伐木人潮,帶動商業發展,而有「小上海」美名。隨著產業沒落、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