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永不褪色‧鄧南光影像紀念館

距離0.027公里

鄧南光先生為台灣早期攝影寫實主義的先驅,其影像致力於記錄東瀛寫真、北埔鄉情、生民百態等。鄧南光一生橫跨過日治時期及光復初期,作品中難能可貴地呈現出兩…
北埔老街

距離0.115公里

道光14年(1834)由官方出資授權開辦墾務,粵籍墾首姜秀鑾與閩籍商人周邦正合組「金廣福」墾號,與原住民纏鬥數十年,北埔的開發就因此而為是武力拓墾,…
聚落核心‧慈天宮

距離0.127公里

慈天宮從初創迄今,經過多次改建,其中以姜秀鑾之長孫姜榮華於同治十三年(1874)的大改建為主,增築兩廊與前殿,成為「兩殿兩廊兩橫屋」之格局,廟內除主…
縣定宅第古蹟‧姜阿新古宅

距離0.156公里

北埔姜阿新故宅位於第一級古蹟北埔金廣福公館、天水堂、第三級古蹟北埔慈天宮等古蹟之間,在北埔街區佔有重要的地位,其除在大隘的開發史上具有歷史意義之外,…
大飽口福‧北埔老街

距離0.179公里

北埔早是聞名全台的旅遊勝地,旅客鼎盛,除了為一睹古蹟、古厝而來外,隨處可見的膨風茶、擂茶、蕃薯餅及客家小吃都是讓遊客大飽口福的地方特產。早期市街發展…
秀巒公園

距離0.196公里

秀巒公園位於北埔街東南隅,為本縣十二勝景之一,面積3.6公頃。在民國22年大隘居民為了紀念金廣福開墾戶-姜秀巒,開闢百年紀念,命名為「秀巒山」,民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