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北埔第一棧‧膨風茶文物館

距離1.358公里

好山好水總令人不捨流連,那坐擁山水之間再加上一杯好茶呢?充滿醇厚茶香的北埔,傳聞在日治時期當地出產的茶葉質好量少價錢居高不下,是故採購者往往不惜以高…
玉泉山普照宮

距離2.058公里

普照宮主祀神關聖帝君,關聖帝君是我國歷史上記載的真實人物,亦即三國時代的猛將關羽,由於他高尚的五常品格--仁、義、禮、智、信,和忠義之氣,被士民敬為…
書酷英文書店 Suku Books

距離2.207公里

書酷英文書店選在竹東鎮開店,收集最容易啟蒙孩子語言學習的英文繪本,讓偏鄉和弱勢的孩子不被排除在資源限制之外。堅持所有的二手書都以低於五十元的價格來守…
吳天祐紀念碑

距離2.395公里

竹東國小的運動場旁,有座高聳的紀念碑,石碑的正面是刻著:「儒醫吳天祐先生之紀念碑」,是吳天祐先生的子息為他建立的紀念碑。吳天佑先生紀念碑,見證了為地…
懷古幽情‧上、下隴西堂

距離2.499公里

清初,彭開耀移民竹東,經商致富,遂興建五座宛如廟宇的大宅第,分給五個兒子,現在僅存隴西堂和信好第。隴西堂座落於康寧街,有上、下兩座隴西堂,根據建立時…
北埔地方文化館

距離2.540公里

位於北埔村,在鄉公所右後方。原為舊衛生所,在民國70年完工。爾後在新衛生所落成使用後,因空間一直閒置。地方文化館承蒙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推動「地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