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椬梧滯洪池

距離0.729公里

椬梧滯洪池有著雲林版日月潭的稱號,位於雲林口湖,雖少了日月潭山水相映之色,卻有豐富的濕地生態景觀。最初原是台糖農場的甘蔗林,因颱風期間海水倒灌後,長…
口湖遊客中心

距離1.884公里

口湖遊客服務中心為口湖地區濕地生態園區的節點之一,以濕地間常見物為意象,水鳥振翅飛舞的美麗景象為設計構想,為周圍空曠的草皮地景增添生命力。本設計以地…
成龍濕地

距離2.257公里

成龍濕地的形成起源於口湖鄉居民賴以為生的耕地,因地勢偏低、長年超抽地下水,導致地層嚴重下陷,水患不斷,加上颱風引發海水倒灌侵襲,變成一塊廢耕的濕地,…
李萬居在地精神啟蒙館

距離2.689公里

寓教於樂,當思難得民主先聲!出生於口湖鄉梧北村的李萬居先生(1901-1966)是當地的傑出人士,雖自幼貧困,但仍努力奮發,爭取前往上海及法國留學的…
椬梧社區

距離2.689公里

椬梧社區,因早年遍滿椬梧樹,十一月中旬開始開白色小花,一月中旬就陸續有成熟的紅果實,但後來遭人濫砍幾乎絕跡,近年來透過社區再造,居民的齊心合力育苗,…
李萬居故居(李萬居精神啟蒙館)

距離2.697公里

李萬居先生,號孟南,雲林縣口湖鄉梧北村人,生於1901年7月22日,幼時家境清寒,父親早逝,靠自修與苦學奠定其國學基礎,1924年在親友與村民資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