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石敢當

距離0.967公里

位於甘厝村裡的石敢當是先民為保佑地方而立,距今已有三百多年的歷史,現在的模樣則是八十年前地方人士再整修而成,每年端午時謝神總會演戲祭拜。石敢當旁有一…
福天宮

距離2.834公里

福天宮位於莿桐鄉興桐村內,供奉天上聖母,於清道光年間創建後,經過多次整修改建,並於民國86年重建呈現現在的面貌。整個廟貌富麗堂皇,在夜暮低垂、燈火通…
持法媽祖宮

距離2.944公里

持法媽祖廟主前殿:湄州天上聖母  後殿:關夫子(五文昌)持法媽祖廟的建築物古色古香,環境清幽,藉由人文的元素,營造出靈性的空間,拋捨塵囂、浮華、賦予…
廣興教育農園

距離3.031公里

廣興教育農園位於西螺鎮郊區,立於民國86年12月,是一處呈現農村風貌與自然生態的休閒觀光農園,同時也是雲林縣政府與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推廣本土生物復育…
振興宮

距離3.167公里

振興宮的外觀雖然看起來樸實不起眼,不過這裡可是祭祀七崁武術始祖—阿善師的牌位,振興宮旁的振興社,就是昔日阿善師開創的武館。從一開始的牌坊,一直到廟後…
七崁雕塑公園

距離3.199公里

七崁武術館創立者阿善師習武自少林寺,擅長金鷹拳,由於當時台灣盜賊四起,嚴重威脅民眾的生活,七崁各村莊的武術館也在這迫切的情況下,成為地方上的自衛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