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用九柑仔店

距離0.374公里

位於嘉義縣六腳鄉潭墘社區一間擁有百年歷史的「慶和柑仔店」,從阿公開始經營到目前已歷經三代,內有販賣許多復古零食、糖果。旁邊的「存德中藥房」因成為三立…
潭墘社區

距離0.374公里

墘,是旁邊或附近的意思,潭墘,就是因為墾殖的先民,紛紛沿著村內數座大池塘邊蓋起了住家,久而久之,這裏便稱為潭仔墘(台語),也就是現在的潭墘村。
蒜頭社區

距離2.240公里

蒜頭社區的菜市場、及市場附近的商店都包含在內。日治時期建設,因老舊的關係,於民國71年改建樓房。蒜頭社區只有兩條街道,一條是「後壁路」,另一條即是市…
六家佃長壽橋

距離3.386公里

騎著自行車從『蔗埕文化園區』出發,起點即是橫跨朴子溪的長壽橋,總長將近台北101大樓的高度,由兩座高聳溪面的主塔串連,加上照明的點綴,夜間有如銀鍊珍…
王得祿將軍墓

距離3.696公里

興建於道光24年(公元1844年),王得祿是臺灣史上的傳奇人物,清領時期臺灣人官位最高者,位居一品,他曾四度進京面聖,深受嘉慶皇帝賞識。王將軍對嘉義…
235環境教育綠能生活館

距離3.781公里

「235環境教育綠能生活館」以北回歸線23.5度通過嘉義的特殊寓意為名,並以「再生能源居家應用與展示」為主題,於館內展示多種綠能應用生活情境,包含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