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縣定古蹟六興宮

距離2.904公里

六興宮為王得祿將軍所創建,據傳其源起和新港奉天宮、北港朝天宮有密切關係,皆是繼承笨港天后宮的三尊媽祖神像而來。 相傳嘉慶2年(1797)笨港溪(今新…
用九柑仔店

距離3.384公里

位於嘉義縣六腳鄉潭墘社區一間擁有百年歷史的「慶和柑仔店」,從阿公開始經營到目前已歷經三代,內有販賣許多復古零食、糖果。旁邊的「存德中藥房」因成為三立…
潭墘社區

距離3.384公里

墘,是旁邊或附近的意思,潭墘,就是因為墾殖的先民,紛紛沿著村內數座大池塘邊蓋起了住家,久而久之,這裏便稱為潭仔墘(台語),也就是現在的潭墘村。
蒜頭社區

距離3.546公里

蒜頭社區的菜市場、及市場附近的商店都包含在內。日治時期建設,因老舊的關係,於民國71年改建樓房。蒜頭社區只有兩條街道,一條是「後壁路」,另一條即是市…
陶藝之村墘窯休閒陶坊

距離3.696公里

1991年,庄內農家子弟的三兄弟決定將工藝創作的工作室設於自己的故鄉,回歸這個曾有磚窯的村落中,二哥侯春廷畢業於文化大學,具科班的學識,20多年的實…
國定古蹟水仙宮

距離4.447公里

新港原屬笨港範圍,開發甚早,在清乾隆時期是臺灣的重要港口,所以這裡的居民為了祈求航運及商運,便建造了水仙宮、笨港天后宮及協天宮三座大廟。 當中的水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