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紙匠工房

距離0.634公里

早期是埔里鎮內宣紙村的造紙工房,為推廣古法造紙術的環保意義及手工抄紙的技術,在埔里成立紙匠工房,目前有現場手工抄紙教學及體驗。
金鋼基地

距離1.012公里

一個疼愛兒子的父親,為了兒子,動手打造超過四公尺高的機器人,圓寶貝兒子的金剛夢,後來陸陸續續完成了柯博文與大黃蜂後,基地主人便開放參觀工作室,也讓台…
龍南天然漆博物館

距離1.162公里

位於北平街埔里國小旁,以展示臺灣傳統天然漆的發展歷史集產業文物為主題,持續發揚天然漆的文化與產業價值,並強化博物館的展示內容,同時並陳列有明、清兩代…
雞朝文創故事館

距離1.296公里

走過貧困歲月,特別感恩生命中每一階段的貴人 2010年,買下幼時租住的雞條ㄚ舊址,取其諧音命名為「雞朝」 藉此砥礪後代子孫做人務實、誠懇、不忘本; …
木生昆蟲博物館

距離1.689公里

館內珍藏了許多世界各地著名的蝴蝶和昆蟲標本,目前為世界上私人收藏最豐富的昆蟲博物館。
牛耳藝術渡假村

距離1.748公里

民國76年成立的埔里牛耳石雕公園,佔地約2萬坪,經過多年的孕育成長,已經從單純的石雕展示,發展成多元化的休閒渡假中心。可俯瞰埔里市區。園區密植樹木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