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長治-麟洛自行車道

距離0.118公里

長治-麟洛自行車車道是全國第一條國道單車道,由屏東國道三號高架橋下的道路開闢整修而成,全長為10.5公里,以客家文化為特色,並且配合車道附近的景點設…
自行車景觀橋

距離0.134公里

為了提供單車車友一個安全又便利的騎乘空間,屏東縣政府特別建造一座專供單車族及行人使用的橋,該橋即為跨越1號省道的自行車景觀橋。整座橋樑是以鋼骨結構為…
豐田老街

距離1.427公里

豐田老街就位於屏東縣內埔鄉的新中路,這條老街在過去是豐田村最繁榮的商圈。豐田村是從十八世紀中葉所發展起的古老村落,在豐田老街一帶,有許多巴洛克風格的…
屏東酒廠

距離1.461公里

原本創立於屏東市區的屏東酒廠,在民國77年才遷往內埔工業區現址。酒廠的沿革最早可追溯於西元1898年(日治時期)的「臺灣總督府專賣局」,就是從那時候…
新北勢庄東柵門

距離1.590公里

新北勢庄東柵門位於内埔鄉豐田村,又稱為懷忠門,現被列為國家三級古蹟。在清朝康雍乾年間,有許多廣東籍客家人紛紛來屏東一帶墾荒,由於是外來移民,常會與閩…
竹田自行車道

距離2.148公里

竹田自行車道沿著鐵路所闢建,全長約44公里,是一條可與火車並肩而行的自行車道,由西勢車站開始,沿徒經過許多觀光景點,如客家文物館、六堆忠義祠、竹田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