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下賓朗部落

距離0.474公里

下賓朗部落Pinaski位於臺東著名的綠色隧道北端出口,是卑南八社中規模較小的部落。除了原民風格的舞蹈團體之外,十股水利公園也是一個可以前往散心的好…
卑南遊客中心

距離0.834公里

位在下賓朗部落附近的卑南遊客中心,以全新亮眼的姿態,重新再為旅人服務,明亮寬敞的內部環境,擺設幾處舒適的休息區,讓人可以悠閒閱讀書籍、旅遊摺頁,規劃…
四格山

距離1.702公里

四格山涼亭四周別無更高的山巒遮蔽視線,視野極佳,可遠眺臺東平原、卑南溪流、利吉惡地形、中央山脈稜線、知本主山、都蘭山、太平洋盡收眼底,環視四周360…
綠色隧道

距離1.902公里

臺東市的綠色隧道盛名已久,人們印象中灰撲撲的公路景色,來到這裡將完全瓦解你的印象。日據時期原為戰備道路的綠色隧道,原長15多公里,後來經過政府與民眾…
南王部落

距離2.768公里

南王部落普悠瑪Pinuyumayan也是隸屬卑南族八社之一,位在臺東市區北端,就在台九線即將進入綠色隧道之處。
泰安部落/大巴六九部落

距離2.868公里

泰安部落就是原卑南八社裡的大巴六九Tamalakao社,位在大巴六九的山麓。除了可以體驗原民風采之外,利嘉林道也是一個可以在原始林相中放鬆心情的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