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臺東環市自行車道(山海鐵馬道)

距離0.149公里

臺東環市自行車道,又稱為山海鐵馬道,路線總長達21公里,沿線風光包含了臺東舊火車站、鯉魚山、舊鐵道路廊,接著由卑南大圳轉至水利公園,再沿著卑南溪抵達…
鐵花村音樂聚落

距離0.408公里

鐵花村音樂聚落為觀光局「國際光點計畫」的第一個正式營運據點,由臺東音樂人和藝術工作者共同打造的音樂聚落及在地發芽的慢市集,可說是臺東的音樂集散地,如…
臺東舊鐵道路廊

距離0.465公里

臺東舊鐵道路廊是台鐵臺東舊站於2001年停駛後,臺東縣政府特別實施建築「向後看齊」的計畫,請來藝術家和沿線住宅討論美化「後門」,將往日一條荒蕪、長滿…
臺東觀光夜市

距離0.521公里

正氣路白天是一條販賣各式蔬果的水果街,是選購臺東本地當季水果的最佳地點,到了假日夜晚,則變身為一條觀光夜市。自2010年7月才開始啟動經營的臺東觀光…
臺東縣立體育場

距離0.526公里

臺東縣全縣每年運動會及各類大型活動都於此處舉辦,場館有田徑場、體育館、壘球場、網球場、棒球場等。羽球場、桌球館設置東海運動園區。提供學校、政府機關及…
TTstyle原創館-波浪屋

距離0.550公里

台東極具特色的曲線型建築,象徵著海與山,被眾人稱之為波浪屋,除了外觀極具特色,裡面的店舖由特色藝文店家及餐飲小舖進駐的貨櫃倉庫匯聚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