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利吉惡地

距離2.029公里

利吉惡地緊臨著卑南大溪,因地表的泥沙岩容易風化,經過雨水沖刷後,土石流失嚴重,形成了光禿的外表,流蝕出無數小土溝,寸草不生,就如月球表面般的荒涼。
利吉部落

距離2.595公里

利吉部落Likiliki是在海岸山脈西麓沿卑南溪而建的部落,這裡的阿美族人是來自恆春,在原來故鄉的部落叫做kili,所以來到這裡的人以Likilik…
小黃山

距離3.072公里

小黃山屬於造山運動所形成的斷崖地形,斷崖景觀寬達兩公里,位於卑南溪河畔,與利吉惡地遙遙相望,沿溪往上游綿延數公里長,奇岩聳立,又名「臺東赤壁」。
卑南大圳水利公園

距離3.126公里

卑南大圳堪稱臺東最大的水利工程,與鄰近的利吉惡地、小黃山位在相同的地帶。卑南大圳引進卑南溪,將之灌溉整個臺東平原,全長9公里餘,呈現「排梳型」的分布…
富山漁業資源保育區

距離3.477公里

富山復魚區於台東縣卑南鄉杉原海邊,在都蘭灣的南端,原因過度漁撈,海域生態破壞殆盡,2005年公告為禁漁區之後,反成為東海岸潮間帶生態豐富的景點,吸引…
莿桐部落

距離3.914公里

莿桐部落Fulafulangan在東海岸的杉原灣裡,是一個純樸的阿美族部落。阿美族裡有句玩笑卻又很貼切的話「太平洋就是阿美族人的冰箱」。這句話背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