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洄瀾灣開心農場

距離2.553公里

洄瀾灣開心農場位於花蓮線吉安鄉的花蓮光華樂活園區,佔地廣達45公頃,區內種滿向日葵與野薑花、荷花、馬纓丹等各種花卉,每當花季來臨,花團錦簇的景象,給…
太平洋公園

距離2.663公里

太平洋公園包含南北濱,南濱公園過去是曾陪伴花蓮民眾與外地遊客28年的南濱夜市,攤商遷移之後,經過整治工程以全新面貌和各地遊客見面。  南、北濱海岸線…
吉安慶修院

距離2.804公里

玩樂攻略 -為花蓮縣定三級古蹟 -目前臺灣保存最完整的日式寺院 -欣賞請自日本四國的八十八尊石佛 -必看以日式傳統建築工法「…
南濱公園

距離2.982公里

南濱公園濱臨太平洋,佔地有20餘公頃,園內小橋流水,亭榭樓閣,草地間立有許多海洋生物的塑像。公園規劃有圓形廣場、白鴿飼養區、瞭望鏡觀賞、假山佈道區、…
Azone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文創發展司)

距離3.037公里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a-zone位在花蓮市中心,建於1903年,是一佔地3.3公頃的歷史聚落。這座包括26棟老廠房倉庫、優雅俐落的園區,將於3年內…
石藝大街

距離3.221公里

花蓮被譽為石頭的故鄉,孕育了無數石藝創作人才,而玩石、賞石者更是蔚為風潮,他們運用自然素材,結合寶石、礦物、漂流木、金屬等,創作出許多具有獨特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