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西嶼東臺軍事史蹟園區

距離0.251公里

西嶼東臺與西嶼西臺為同期興築的砲臺,內有圓拱形磚石構造的官、兵房及彈藥庫,與馬公金龜頭砲臺共同扼守媽宮港。現與澎防部移交的西嶼西堡壘、東堡壘、東昌營…
西嶼東臺

距離0.796公里

西嶼東臺又稱為「東臺古堡」,位於西嶼鄉內垵村,是清代劉銘傳於光緒十三年所督建的砲台,當時引進西式砲台,以海防及軍事防禦之用。方位坐南朝北,在許多戰役…
內垵村塔公塔婆

距離1.099公里

位於內垵村西北,內垵北港附近。 古稱內塹為內垵,因地勢低窪,北、東、南三方面均有坡地環繞,而西方面臨海洋形成破缺。由北港向西,距離約一海浬中有暗礁,…
內垵村˙塔公塔婆

距離1.124公里

自古以來塔公塔婆與塔城保護著內垵村民,不受先天地理環境的迫害。先民傳說因北港海中有暗礁,俗稱「海賴礁」與礁北的「鱟仔尾」猶如箭矢直射內垵聚落,造成村…
牛心山(牛心灣)

距離1.152公里

牛心山位在西嶼的東南側,在赤馬村至內垵村的邊海公路上,赤馬村與內垵村的交界。牛心山本是一小型的陸連島,是個火山熔岩冷卻後形成的玄武岩方山地形,經過長…
內垵遊憩區

距離1.303公里

後灣為內垵村西南與外垵村以北灣澳,由窟仔邊到鼻尾,因位於內垵村落之後(北),而稱後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