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北海岸遊憩探索館

距離0.011公里

以「驚奇探索、智識知性、閤家悠遊」為設計主軸,採用放大鏡透視北海岸的路、海、空特色,並以繽紛的色彩融合活潑童趣的手繪文字,吸引年輕族群與親子同遊。遊…
白沙灣水域遊憩區

距離0.070公里

白沙灣(台2線23公里處)是由麟山鼻與富貴角共同合抱而成的半月形天然海灣,綿延的白淨沙灘長約1公里,您可以邀三五好友漫步於景觀步道上,遠觀一望無際的…
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

距離0.219公里

「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特定區」於民國90年2月20日成立;整合北海岸、野柳、觀音山三處省級風景特定區,於91年7月22日設立管理處。轄區內包含「北…
白沙灣遊客中心

距離0.300公里

位於白沙灣入口旁的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設有白沙灣遊客中心,於2002年正式成立,為台灣第11處國家風景區。整體建築不同於一般的設計規劃,…
麟山鼻自行車道

距離0.313公里

有稜有角的『風稜石』,是鱗山鼻步道上具代表性的地形景觀。除了風稜石,堪稱麟山鼻瑰寶的藻礁,是另一個值得進行觀察的特殊地形景觀。有些藻類生存需附著在穩…
麟山鼻遊憩區

距離0.390公里

與富貴角相對望,矗立白沙灣兩旁,由於八十萬年前大屯火山群的竹子火山爆發,而形成了向外海延伸的岬角,德茂里居民稱為「鼻尾鼻」或「鼻尾頭」,日治時期改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