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集集自行車道-綠色隧道段

距離1.167公里

位於名間鄉與集集鎮之間,長達4.5公里的樟樹公路,就是遠近馳名的集集綠色隧道,這些種植於1940年的樟樹,根據當地耆老回憶,當年為了照顧這些樟樹真是…
添興窯陶藝文化園區

距離1.579公里

添興窯位於美麗的綠色隧道旁,建於民國45年,是一座風格獨特的老蛇窯,是台灣現存仍以產作為主、歷史最悠久的窯場。第三代窯主林清河先生除了堅持本業,並且…
大眾爺祠(大樟樹)

距離1.739公里

大樟樹樹齡七百餘年,樹高三十公尺,位於集集香火鼎盛的大眾爺廟前。光緒初年間由信民將原有小祠改建重修廟祠,大眾爺化身親求雕像大眾爺乙尊以供祭拜。老樟樹…
集集自行車道-環鎮車道

距離2.094公里

集集鎮於2012年獲選為十大觀光小城,轄內有許多特色遊憩景點。因運動遊憩風氣盛行,集集鎮內自行車觀光遊憩活動蓬勃,於體委會推動合作下,完成環鎮自行車…
樟腦出張所

距離2.385公里

樟腦與蔗糖、茶葉並稱為清代台灣的三寶,集集街市最初的繁榮也與樟腦的開採息息相關。「出張」原是日語出差的意思,日治昭和年間,日本政府頒行樟腦專賣制度,…
武昌宮

距離2.943公里

武昌宮主祀北極玄天上帝,在民國12年時建廟,深受當地信徒的倚賴,民國79年,有信徒捐出土地興建廟宇,民國88年剛完成,卻遇到了921大地震,因其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