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後山公園

距離0.088公里

經過許厝廣場,沿山坡臺階而上,就是後山公園。公園林木茂盛,景色幽靜,社區長者常於涼亭內泡茶聊天下棋,讓公園益顯祥和之氣。公園的角落也橫陳數支石柱和柱…
許厝

距離0.133公里

位於老街內側稱為後街仔的許厝,原為許家大宅,現在大部份都已改建,但從舊有牆面可以看到早期傳統建築磚牆砌法;基牆由石頭砌造,以增強房子穩固性及防潮功能…
敢部隊指揮部碉堡遺址(文史影像公園)

距離0.144公里

二次大戰末期,日本為防衛美軍攻擊臺灣,在臺灣本島部署五個師團、七個旅團,北部最主要者為部署於臺北的第六十六師團,師團長為中島吉三郎,部隊代號「敢」,…
下泰山巖

距離0.161公里

下泰山巖又名下廟、顯應祖師泰山巖。泰山區有二座泰山巖,由於泰山地勢西南高稱頂泰山,東北低稱下泰山,因此二座廟就以所在位置區分為頂泰山巖與下泰山巖。兩…
溝仔墘老街牌樓

距離0.174公里

溝仔墘老街又名仁和巷,即今明志路一段256巷。「溝仔墘」即指小溪流旁邊。清乾隆時期漢人至山腳地區開墾,在此形成聚落,小溪流則是引自大窠坑溪水,用以灌…
泰山娃娃產業文化館

距離0.445公里

泰山曾有「芭比娃娃故鄉」的美名,這間早期專門製造芭比娃娃的美寧工廠,在生產線取消之後,也積極轉型為可以讓遊客參觀體驗的觀光工廠。廠內服務人員熱情為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