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新北市坪林茶業博物館

距離0.152公里

坪林茶業博物館為台灣完整介紹茶葉知識的博物館,可說正是設在坪林的這座坪林茶業博物館。遊客到此一遊,不只可以了解茶葉茶園、深究茶葉歷史,還有觀光茶園、…
坪林生態園區

距離0.193公里

坪林生態園區依山傍水,緊臨茶葉博物館,佔地近三公頃,雖然命名為生態園區,但其實這裡就是位在茶業博物館旁邊的花園,園區依原有地形規劃興建,並保留多處原…
水柳角68

距離0.214公里

水柳角68 號原本是坪林當地一間傳統的雜貨店,深具環保理念的老闆娘為了將環保工作落實於生活,將回鍋油再生利用做成肥皂。不僅如此,還結合當地的茶特產,…
坪林茶產業文化館

距離0.231公里

坪林農會創立於1919年,致力於推動農業生產,並協助坪林區的農務狀況。一路走來,坪林農會經歷了更名,成立修護站、茶葉加工站、茶籽油加工廠等。2001…
坪林老街

距離0.241公里

坪林老街整條街道約200公尺,以當地人信仰重心的「保坪宮」為中心點,沿街有糊紙店、賣豆腐的小吃攤、五金雜貨行、茶莊,包含聞名全台灣的「坪林包種茶」。
保坪宮

距離0.310公里

建於清同治元年(1862年),是早期所建的廟宇。漢移民自大陸來臺墾荒,渡過黑水溝時險阻重重,有所謂「十去六死,三留一回頭」,因此在臺初期,有很多人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