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林建生紀念圖書館

距離0.212公里

為紀念世居蘆洲並熱愛蘆洲的林建生先生,在緬懷先人勤儉持家、忠厚仁慈的德澤,先生長男(堉琪)之遺孀林謝罕見,次男林堉璘及三男林榮三於民國69年捐資成立…
蘆洲李宅古蹟-李友邦將軍紀念館

距離0.369公里

蘆洲李宅規模宏大且形制完整,占地一千兩百多坪,有地方仕紳的大方氣勢,也有渾厚古樸的農宅特質,是傳統旺族典型的大宅院。這個古宅是臺灣抗日名將李友邦的故…
蘆洲國民運動中心

距離0.612公里

新北市蘆洲國民運動中心鄰近捷運蘆洲線的終點站-蘆洲站,是一棟環保節能綠建築,中心座落在鷺江國中的東北角校園內,是首座與學校結合的運動中心。位於蘆洲區…
保和宮

距離0.617公里

民國前一年,保生大帝分靈到蘆洲建宮,名為「保和宮」,經費由樓仔厝角、水湳角、溪墘角、土地公厝角、三重埔角、八里角及對岸崙仔頂角等七角頭共同負擔。每逢…
湧蓮寺

距離0.698公里

湧蓮寺廟宇建築體座落於蘆洲區街中心的得勝街與成功路口,因地屬蓮花穴而稱之為「湧蓮」。蘆洲舊日又名「和尚厝」,是因為以前的土地由僧侶所掌管,所以也稱「…
蘆洲廟口夜市(形象商圈)

距離0.705公里

蘆洲夜市位於新北市蘆洲區,區內的湧蓮寺從清代開始在廟口便有商人聚集形成傳統市集,經四次翻修,成為蘆洲人的信仰中心。蘆洲夜市位處得勝街與成功路交叉口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