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平溪郵局老郵筒

距離0.043公里

平溪郵局前方的直立式郵筒,相傳是自日據時期使用至今,這種舊式郵筒在民國50年代頗為常見,後來隨著都市發展,舊式郵筒太佔空間而逐漸被汰換,平溪郵局的老…
平溪老街

距離0.046公里

到「平溪老街」可拜訪知名台灣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男女主角放天燈的場景,附近的商家大都多是販售傳統柑仔店、五金行、小吃店等,可以看出當地居…
觀音巖旁八仙洞

距離0.064公里

八仙洞位於觀音巖左側。裡頭錯綜複雜,還放置有石桌石椅供民眾休憩。空間寬敞、深不見底(對聯寫的是平溪觀音岩八仙洞,洞天福地技巧神功,神仙殿堂冬暖夏涼)…
觀音巖

距離0.070公里

觀音巖位於平溪區平溪里後山,廟前四周環山,可遠眺平溪、石底兩里山色,以及孝子山險峻的岩峰。觀音巖旁有一處日據時期所構築的防空洞,係由五座山洞組成,如…
平溪防空洞(日治防空洞)

距離0.097公里

平溪由於盛產煤礦,在二次大戰期間成為空襲轟炸的對象,為了躲避空襲警報,因此居民就在觀音巖附近,開鑿了5座山洞組成的防空洞。裡面的空間可容納百餘人,實…
觀音巖警報鐘亭

距離0.110公里

二次大戰末期,美軍對臺灣的日軍設施實施轟炸,日本人為了確保煤礦開採及運煤火車的安全,於是在石底里後山山坡上興建警哨亭,作為警戒監測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