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柳川水岸步道

距離0.243公里

柳川是台中市中心四條重要河川之一,整治之後成為市區首座永續性生態工法開發的景觀河岸,白天景色宜人,晚上燈火璀璨,成為台中新興的熱門景點,不僅是IG打…
臺中市第二市場

距離0.386公里

位於臺中市中區三民路與台灣大道一段處,是台中美食集中地。市場內的爌肉飯、麻芛、香菇肉羹、紅茶、麵攤,都是有數十年歷史的老小吃攤,隨意撿家坐下,端上的…
林之助紀念館

距離0.404公里

林之助紀念館原為林之助故居(居住宿舍),興建於1928年,為日治時期木造宿舍典型建築。除保留當時構造原貌,也見證柳川沿岸都市的發展,同時記錄了林之助…
柳原教會

距離0.585公里

柳原教會為大正4年(1915),依梅甘霧(Rev.Campbell N. Moody)牧師提供的英國教會圖樣所興建,於大正5年(1916)10月竣工…
臺中文學館

距離0.643公里

臺中文學館原為日治時期警察宿舍,為活化歷史建築,於2016年8月26日全館開放,共有6棟館舍,包含常設館、主題特展館、研習講堂、主題餐廳、兒童文學區…
萬春宮

距離0.653公里

萬春宮創立於康熙、雍正年間,而現在的建築則是在民國四十七年興建完成,為一古色古香的宮殿式建築。宮內奉祀天上聖母,聖母塑像上懸掛一塊光緒皇帝題賜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