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臺中市第二市場

距離0.171公里

位於臺中市中區三民路與台灣大道一段處,是台中美食集中地。市場內的爌肉飯、麻芛、香菇肉羹、紅茶、麵攤,都是有數十年歷史的老小吃攤,隨意撿家坐下,端上的…
中華夜市

距離0.243公里

由於中華夜市已有40年歷史,許多攤販都已經傳承數代,聚集了許多老字號小吃攤,還有蛇肉、鱉等的另類小吃。除了老字號小吃,日新及全球兩間院線片戲院、萬代…
林之助紀念館

距離0.401公里

林之助紀念館原為林之助故居(居住宿舍),興建於1928年,為日治時期木造宿舍典型建築。除保留當時構造原貌,也見證柳川沿岸都市的發展,同時記錄了林之助…
萬春宮

距離0.459公里

萬春宮創立於康熙、雍正年間,而現在的建築則是在民國四十七年興建完成,為一古色古香的宮殿式建築。宮內奉祀天上聖母,聖母塑像上懸掛一塊光緒皇帝題賜的「海…
臺中州廳

距離0.467公里

臺中州廳建於日治時期的官署建築,完工後先後成為日治之臺中州、後之臺中市的政府所在地。目前被列為臺中市市定古蹟保護。由於該建築最初是日治時期的臺中州廳…
臺中市役所

距離0.511公里

台中市役所,本棟建築在日治時期是為了台中公共埤圳聯合會事務所創建(1911年)。1920年,台中市成立,台中公共埤圳聯合會事務所遷隊台中州廳內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