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柳川水岸步道

距離0.171公里

柳川是台中市中心四條重要河川之一,整治之後成為市區首座永續性生態工法開發的景觀河岸,白天景色宜人,晚上燈火璀璨,成為台中新興的熱門景點,不僅是IG打…
萬春宮

距離0.288公里

萬春宮創立於康熙、雍正年間,而現在的建築則是在民國四十七年興建完成,為一古色古香的宮殿式建築。宮內奉祀天上聖母,聖母塑像上懸掛一塊光緒皇帝題賜的「海…
中華夜市

距離0.386公里

由於中華夜市已有40年歷史,許多攤販都已經傳承數代,聚集了許多老字號小吃攤,還有蛇肉、鱉等的另類小吃。除了老字號小吃,日新及全球兩間院線片戲院、萬代…
臺中州廳

距離0.424公里

臺中州廳建於日治時期的官署建築,完工後先後成為日治之臺中州、後之臺中市的政府所在地。目前被列為臺中市市定古蹟保護。由於該建築最初是日治時期的臺中州廳…
彰化銀行總行及行史館

距離0.444公里

位在台灣大道與自由路交叉口的臺中彰化銀行總行,興建於日治時期,擁有超過100年的歷史,建築仿古希臘羅馬的柱廊式風格,外觀氣勢雄偉,工藝精美細膩,為臺…
臺中市役所

距離0.447公里

台中市役所,本棟建築在日治時期是為了台中公共埤圳聯合會事務所創建(1911年)。1920年,台中市成立,台中公共埤圳聯合會事務所遷隊台中州廳內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