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王姓大宗祠

距離0.152公里

在清領時期,臺南市曾建有黃、石、劉、林、梁、吳、施及陳等幾個宗祠,至今只有吳姓及陳姓、施姓宗祠尚存。王大宗祠是臺南日治時期興建的宗祠之一,然而在其他…
烏鬼井

距離0.202公里

在鎮北坊文化園區的自強街巷弄裡,有著一口被稱為「烏鬼井」的古蹟。傳說此井水源旺盛、取用不竭,在西元1653年開鑿後至今仍然有水,當時是來往船隻及當地…
三山國王廟

距離0.251公里

三山國王為發源於廣粵地區的民間信仰,創建於西元1742年的三山國王廟為台灣唯一最純粹的廣東式建築,主祀三山之神(巾山國王、明山國王、獨山國王)。除奉…
開基天后宮

距離0.262公里

建於西元1662年鄭氏時期的開基天后宮是台灣最早的民設媽祖廟,因為規模不及大天后宮,也被台南人稱為小媽祖廟,廟宇不大,是一座二進式的建築,正殿供俸媽…
開基靈祐宮

距離0.269公里

開基靈佑宮建於西元1665年,主祀玄天上帝,廟內有一尊全台唯一的金面玄天上帝神像,因為建廟時期最早,所以有著開基之名,但因規模與民權路的北極殿相比較…
立人國小忠孝樓(原寶公學校本館)

距離0.336公里

經過西門路很難不被這棟特別的建築物所吸引,寶公學校本館建於西元1938年,學校名稱由來是因為所在地的行政區劃是寶町,所以校名是念作「寶」公學校而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