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兩廳院 (國家戲劇院&國家音樂廳)

距離0.375公里

臺灣首座國家級的文化園區-兩廳院,落成於1987年,是臺灣表演藝術最專業的劇場,也是臺北重要的觀光地標,二座主要建築融合中國宮殿式樣,搭配黃瓦飛簷、…
國立中正紀念堂(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

距離0.434公里

先總統 蔣公於民國64年4月5日崩逝後,行政院接受海內外各界建議與治喪大員會議之決議,決定於臺北市興建中正紀念堂,以示全國同胞永懷領袖之赤忱,並即核…
臺北監獄圍牆遺蹟

距離0.532公里

初建於一九一0年代前後的日據時期,當時臺灣各地抗日義軍蜂起不斷,日本統治者乃在臺北與臺南首建規模龐大的監獄。臺北監獄的平面呈輻射形,此為十九世紀各國…
長榮海事博物館

距離0.549公里

長榮海事博物館的設立是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先生多年來的心願,希望藉由海事博物館闡述張總裁與海洋的深厚情感及推廣台灣的海事教育。這是一間以海事為主題的博…
錦町日式宿舍群

距離0.571公里

錦町日式宿舍群,是台灣日治時代建於台北市錦町的中等階級官舍群,建築年份約為昭和時代。錦町的日本宿舍屬於台灣總督府殖產局山林課的員工宿舍,在當時稱為「…
臺大醫學人文博物館

距離0.609公里

  醫學人文博物館,是日據時期台北帝國大學醫學部的校舍,最早的建築始於1907年,由日籍建築師近藤十郎所設計,主體建築則完工於1913年。雖歷經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