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手之組曲

距離0.116公里

(1)蓮花持:蓮花被喻為清淨無染的世界,小花苞為花生命之本初,持花之手默默承接,造型充滿圓渾飽和的美感,讓客戶或看或靠,產生光明、向上的情愫。(2)…
二二八和平公園

距離0.214公里

二二八和平公園位於臺北市公園路、襄陽路、懷寧街與凱達格蘭大道所圍成的街廓內,古典風格的都會公園,園內有日本庭園式造景池塘、拱橋、綠地步道及露天音樂臺…
臺北賓館

距離0.231公里

臺北賓館在1899年4月開始建造,1901年9月26日落成,擁有百年歷史。主體由日本建築師福田東吾、野村一郎參與設計,1911年的改建工程,由森山松…
東門-景福門

距離0.261公里

東門又稱景福門,是臺北城通錫口(今松山)的孔道,因同時朝向臺灣北部的重要口岸基隆,負有防禦重任,極具國防的重要意義。當時城內通往東門的「東門街」,就…
臺大醫學人文博物館

距離0.286公里

  醫學人文博物館,是日據時期台北帝國大學醫學部的校舍,最早的建築始於1907年,由日籍建築師近藤十郎所設計,主體建築則完工於1913年。雖歷經百年…
濟南教會

距離0.290公里

濟南教會是英國的仿「哥德式」風格,歐洲教堂的風采極為濃厚,尤其是窗戶部份,有大型窗及石窗的裝飾,並多種形式,像是大門上的大型玻璃拼貼尖拱窗及兩側的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