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莒光樓

距離0.583公里

莒光樓於110年1月26日至110年2月2日進行「屋梁結構彩繪作業工程」,施工期間莒光樓三樓暫停對外開放參觀,一樓及二樓維持正常開放。 面臨金城美…
燕南書院

距離0.734公里

燕南書院是宋朝學者朱熹在金門的講學處,也是金門最早的文教聖地,此舉亦帶動了當地的文學風氣,讓金門在明、清兩代時產生了不少進士。明朝末期時,燕南書院則…
金門縣水產試驗所

距離0.870公里

金門縣水產試驗所是因應漁業發展於西元1968年成立,從事經濟魚、貝類繁養殖試驗、魚病防治、海洋資源、生態環境調查、漁業基礎科學研究、水產食品之研發及…
莒光湖風景區

距離0.953公里

莒光湖風景區位於金城鎮,環境十分優美,大片綠地及兒童遊樂設施,是在地人週末踏青、野餐的點位之一。每到傍晚,莒光湖畔會打上吸睛的燈光,搭配著夕陽餘暉,…
莒光湖

距離0.953公里

說到金門,大家都會想到莒光樓,位於金城鎮南門里,莒光樓附近有個湖,因鄰近莒光樓故稱為莒光湖。莒光湖畔種了一排木棉樹,每當夕陽西照,更增添莒光湖的萬種…
金門石雕公園

距離1.003公里

位於浯江溪口的南岸,園區散置許多名家大型雕塑藝品,作品都是利用浯島特有的花崗岩所創作,以斯土、鋒、歷史軌跡三大主題呈現金門豐富的人文風情;園內並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