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乳山故壘

距離1.183公里

乳山故壘與中山紀念林相連,係國家公園以舊有軍事設施整建而成;隱蔽於木麻黃林間工事中的士兵蠟像,手執各式武器,指揮所、反空降堡亦原樣呈現,並不時發出戰…
后湖海濱公園

距離1.564公里

后湖海濱公園位於料羅灣西岸,連接成功、尚義、泗湖、歐厝等沙灘,綿延數公里的細緻白沙灘,是金門最美麗、最具人氣的白色海灣。絕美的沙灘、平穩的海流,后湖…
金門尚義機場

距離1.722公里

金門機場位於金門中央南端,距離金城、山外兩大城市約各6公里,因座落金湖鎮尚義里,又稱「尚義機場」。目前金門機場共有立榮及華信2家航空公司,飛航臺北、…
自行車故事館

距離1.730公里

中山林遊憩區內利用原有建物,建置自行車故事館,並將既有防火林道連結後,建置兼具休憩及防災多功能之專用自行車道,以不破壞自然生態為原則,串連園內各休憩…
金城民防坑道

距離2.316公里

自1949年之後,戰地的金門,為達到「保存戰力於地下,發揚火力於地上」的戰術目標,從1968年開始,利用金門花崗岩的地質條件,大量構築地下坑道,金城…
金城車站

距離2.352公里

「金城車站」位於金城鎮東門圓環旁的民生大樓,主體是棟八層樓高的建築,車站位於一樓,挑高的車站大廳整潔且明亮,是金門發車最密集的公車站。除了一般公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