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太武山風景區

距離0.752公里

太武山位於金門島中央,雖然海拔高度僅有253公尺,但已是金門的最高山。太武山是八二三炮戰重要紀念地,除了可以登高望遠、健行外,山上更充滿人文景觀,像…
無愧亭

距離0.864公里

「無愧亭」位於太武山和魯王墓之間道路旁,為碧瓦紅柱的六角形涼亭,取名無愧亭是要告訴軍人同志,效法文天祥的精神,做一個無愧於天地父母、頂天立地的人,亭…
玉章路牌坊

距離0.889公里

玉章路即是太武山的登山道路,全長約3.5公里,先總統蔣公取名「玉章路」,就是為了紀念1954年到1957年,當時的金防部司令官劉玉章將軍。 在…
擎天廳

距離0.909公里

擎天廳位於於太武山腹,長60公尺、寬18公尺、高11公尺,是可容納上千人的寬敞大廳,當時是在山壁上鑿洞,埋入炸藥,然後以人工開挖而成,壁上可見開鑿痕…
象山金剛寺

距離1.119公里

位於頂蘭,因建於地理形勢似象的象山,因此稱象山金剛寺。主祀神佛為觀世音菩薩。在中國,對觀世音菩薩的崇拜最早於公元前一世紀隨著佛教的傳入而開始,並於七…
魯王墓園

距離1.286公里

明魯王墓位於太武山西南山麓,背枕太武山、面臨雙乳峰,可眺望大陸山河,依天然形勢成三級梯狀,首先牌坊再來黃蓋亭,亭中安置千斤鼎,最後看見石塊砌築的圓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