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珊瑚法界博物館

距離0.115公里

隱身巷弄間的白色建築是一棟小型的家庭式博物館,記錄著台灣珊瑚的輝煌,也是保留南方澳珊瑚文化歷史的一方天地.南方澳的珊瑚產業,曾是全球珊瑚產業史上最光…
三剛鐵工廠文物館

距離0.146公里

50年代的南方澳漁港漁業蓬勃,漁船的需求引發了機器的製造,生產漁船用機器及維修漁船的鐵工廠也相繼成立。「三剛鐵工廠」成立於民國51年,是目前南方澳地…
南方澳進安宮(寶石珊瑚媽祖)

距離0.262公里

進安宮內開基媽祖擁有兩百多年歷史,莊嚴肅穆的氣氛,使人心靈平靜。位於蘇南公路靠近南方澳第三漁港處的進安宮,傳說是十九世紀為躲避東北季風的唐山帆船,將…
南方澳遊客中心

距離0.292公里

依山傍水、緊鄰著南方澳進安宮的一棟綠建築,就是南方澳遊客中心。兩層樓的建築以漁村與漁業文化的各項元素,展現在地的特色。展示內容主要提供東北角和宜蘭海…
祝大漁物產文創館

距離0.414公里

宜蘭蘇澳鎮的「南方澳漁港」,由於從1920's 年代時的日本殖民政府至今仍然保存著當時日據時代的傳統漁具漁法,使得南方澳在地的漁家多了道地的…
南寧魚市場

距離0.495公里

南寧現撈魚市場位於第一漁港和第二漁港之間,主要是針對第二漁港內近海漁船的漁獲作交易。『現撈仔』是指一日或半日的捕漁時程漁船,他們捕的漁獲最新鮮,是喜…